邁向八月,經過一週,工作的地方看大家都先走了,
獨留我這孕婦跟12-8在奮鬥,真淒涼~
小寶活動量很大,而她的房子每到下午仍舊緊緊緊~安胎要偶爾有吃。
8/7只剩我跟同事木哥上班,中午過後就我們兩個~
心中很嘔,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沒事就沒事,有事怎麼辦?
我開玩笑說誰跟孕婦上班就要保佑沒事喔,還好小寶沒有搗蛋。
只是話說完,又來急診刀,又有原來的刀,哈哈,還有其他業務,哈哈哈~
終於在我把刀上完後,小寶房子越發硬痛,我實在受不了,二線也被扣出來了,
於是我爬到(真的很難走到)產房,一躺上床要裝monitor,學姐就說宮縮嚴重喔,
結果一監測:每6~7分鐘收縮一次,我的主治醫師從沒緊張跟我說話過,學姐叩他來,
他很快的來並對我說:我開藥給你,診斷證明也開,你回家休息一個禮拜。他從來都不會這麼主動叫我立刻請假,
還說藥吃的沒用,就要住院打針,著實讓我嚇到!!我只好安撫小寶乖一點點。
平常我常常下腹部緊,醫師只是要我多休息,像這天這麼緊也不是沒有過,
只是我都努力撐著,沒想到這是宮縮的這麼密集的意思~小寶,媽咪對不起你,讓你委屈了!
吃了藥宮縮強度小了,但是一樣密集,學姐說萬一晚上還是這樣,就去醫院住院。
七點老公接我回家,九點半他進工作單位,十點我又回醫院急診了,我真的擔心小寶~
上產房還遇到主治醫師,結果我留觀到隔天才回家,又請了一個禮拜安胎,
要完全躺在床上耶,腰酸~為了小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