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是七夕情人節,拔比要上班,晚上下班說要去買手錶,結果買了一隻ck的腕錶給自己,
麻咪跟小寶怎麼沒有,難怪小寶不爽,整夜都踢來踢去!!我還真無欲,竟然不會吵著要禮物,
新聞上還有人因為沒有禮物所以鬧自殺,看來我真淡定耶〜
8/14早上拔比放假。說到拔比放假是很好,可以陪麻咪跟小寶,只是他放假就不吃東西,結果害到我跟小寶,
一直到十點半終於受不了了,我說我肚子餓了,小寶也在肚子裡打滾〜結果拔比竟然說等一下不是要吃午餐了,
因為魏大姐要回台中,順便拿東西給我,順便吃午餐!我有點不爽,竟敢讓孕婦餓肚子,
雖然我已經習慣他放假不吃東西,而且小寶跟我已經可以忍到十點才想吃,但是我真的很餓!
讓我餓肚子我會超不爽的!可是我忍住了,在車上沒有吵只是默默拿起oreo吃,好可憐喔〜
中午吃飯也麻咪出錢,繳電話費也麻咪代墊,晚上產檢也麻咪自己付錢,怎麼每次產檢都麻咪自己出錢!只有羊膜穿刺拔比刷卡,就這麼一次〜臭拔比!
晚上產檢又做了一次無壓力測試,還好沒密集宮縮,只是我一天老是宮縮十幾次!真煩〜
劉P叫我再休息一週,安寶繼續吃,於是又請一週,下週再回診〜呼〜
小寶終於在28週時胎位轉正了,難怪小寶最近動的超誇張的,原來是空間變大了!
小寶有1276g了,我變胖有值得了,一個月長了500g, 我太厲害了!哈哈哈!到出生就有2800g,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