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房子越來越不聽話,而且我的胎盤好下面喔!屬於低位胎盤,雖然不到前置胎盤,但是小寶的胎位怎麼都不是正??難怪我會不舒服,上班又亂,加班時又子宮一直變硬,劉P要我多休息,是要怎麼休息呀!!可是一忙就硬肚子,真的受不了!!於是月初請了安胎假。
7/11銷假上就加了四小時的班,真是卡好了~是想又讓我請假喔!結果從這天起幾乎天天加班,小寶撐著,月底媽咪有放假可以休息!
經過我改吃蛋白質多一點,小寶有趕上進度,24週剛剛好!!喔耶!!腿一樣很長,跟媽咪一樣!啊!!還有小寶確定是女寶寶,拔比好像很高興,男人都比較喜歡女生???我想說第一個是男生可以照顧妹妹,還可以氣死,老公他媽,哈哈!不過女生也好,我可以每天幫小寶綁頭髮,打扮的可愛!!
媽咪愛你喔!!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