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我還呆在原來的地方,奮鬥!!那個機會目前還找不到人,哈哈~~~誰叫他不等我。不過說真格的,哪個公司會等人等兩個月,只怪我被乎攏,被原單位的長官乎巄,不過這一切注定今年本來不就不要換工作,算命的說今年不宜更換工作。還真的ㄝ,沒想到之前的工作竟然漲薪漲到四萬ㄧㄝ,比這裡的正職的錢錢還多ㄝ,有時算命的話還是要聽一下的!
不全然是後悔,畢竟不喜歡一個人上大夜,不過這裡有更機車的規定,錢還比較少,爛院長還規定扣我們每個月績效,我的天壓每個月加起來都不到三萬二,還把我的薪水扣掉,說什麼是等表現達到目標在發還;挖哩勒~~~這世上怎麼會有如此機車的上司,算了,我要出走!!!這是必要的!!!
明年沒升正式的就不用再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