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去面試一間新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辭形容的公司,面試職位叫做『健康秘書』,就是健康管理師拉。在對於護士這行業的倦怠,一直想走出去無疑是種機會,其實我沒跟任何人說,只有一個大學同學鼓勵我去。

面試當天,我花了大半天,迷了點路走了一點山路去到了仰德大道,還真遠。走到的時候還心理暗暗的想『希望不要率取好了,這裡還真遙遠阿』,感覺當天他們看起來不是會想要率取我的樣子,因為我不能馬上上班,反正我心理打算沒關係我再走臨床一年看看,目前的環境我應該還可以稱過一年吧,然後朝著辦公室的工作發展,其實我已經花錢要開始唸公務人員考試了~~><~~

正當我這樣死心的時候,其實這個機構蠻新的,理念也不錯,竟然打電話跟我說總經理覺得我可以,請我在去面試。哈哈!!其實心中是滿高興的,但是有些壓力又湧上來,要是真的上了,要怎麼辭職??要是只是被晃點呢??有點不想去。

結果,今天還是去面試了,只不過被問幾個問題,或許他們是在看我的態度吧,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很明白清楚的告訴他們我不可能馬上上班,沒想到竟然願意等我ㄝ,不過有代價,要利用假日去學習。

我的天阿,本來嚷嚷說不會上不會上竟然上了ㄝ,難道這事實都會跟我的心願違背,那我要說我討厭那個人,那麼那個人就會喜歡我了,哈哈哈!!!想太多了~~~最後我讓四個人知道,一方面是我一開始在舒發挫敗的心情,希望有人給我意見,現在我的確需要意見了。禮拜天要跟爸媽說一下,不過一定會被唸了。不管,還有一個禮拜可以給我去跟護長談這件事,可想而知一定會被扁的,但是,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ㄝ。

那個地方真的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