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已經是滿月又過一週了,今天才有時間寫心得,啥心得?只有累字可以形容!
看著寶貝熟睡的臉頰就很滿足,但是清醒時盧小小就超不爽,幾度都是憂鬱的情緒~常常是她哭我也哭!而且每個人都提供他們的意見,我都很平靜,因為都不是你們在顧,講一大堆,不過我是心OS啦,謝謝大家的好意,只能說維寶真的很有自己的獨特性啦~想要照書養,她也是完全走自己的風格,只有一項勉強建立:四小時喝奶,偶爾啦,最近終於變常常了。
想要按照百歲醫師的做法,偏偏她喝飽只能睡覺不能玩,要不然就得被盧三個小時直到下次喝奶!安靜就算了,可是都是一直哭,想要訓練她自我安慰,大家都說我狠心,但是真的可以!昨晚她有哭小聲點了,而且放棄抱她我才能上廁所,洗奶瓶,吃飯,收拾東西。順便讓她哭累~我想白天真的不要一直睡,可是她不讓人家跟她玩~><~
今天我要來重新設她的作息!!GO!GO!GO!Fight!!這樣才能訓練睡過夜,我不想等三個月後~都要崩潰了,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