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整裝 洗澡 包包拿著 早早就去醫院報到
因為怕沒有病房...........
出生到現在 小時候燙傷住過醫院 但是沒映像
這是有記憶以來住院ㄝ....有點緊張

到住院服務處辦住院 喔喔 產科已經沒有單人房
所以選擇到高樓層去住 10坪12坪老公選了10坪...
結果出院前一天老公說 早知道選12坪 那間真的好大喔
哈哈 怪我沒跟他說~~~~

其實應該先到產房報到再辦住院
結果順序錯了 好了有點久
一進產房綁上儀器 哇哇哇~~~我的血壓180/112
哇哇哇~~~我的宮縮破百耶!! 而且一分鐘就一次
我該不會晚上或是凌晨就要生了吧??!!
原來小寶也想在這時候出來....
但是我沒有人家說的會痛 .... 只是覺得肚子不舒服 緊繃
說真的 懷孕到現在只有第一次請產假那次會痛而已
其他時候就是粉緊繃 不舒服
我也沒有想大便 每次想就是真的去廁所!!
不過會陰部超級緊的 就像是MC來的那種很緊的不舒服感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也是快生了~~~~

就這樣肚子很緊繃的一陣一陣宮縮到10/23早上 進開刀房
雖然大家都認識 沒想到 一躺上手術檯 我開始緊張了
尤其打半麻 雖然不痛 但感覺很怪
最怪的是下半身沒感覺之後
一股想吐的感覺 還好我血壓高 所以才沒吐?
還是灌點滴灌的好 才沒吐??
不過血壓開始下降後 還真的頭暈暈的 有點吸不到氣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可能是我的血壓又上升了
醫師還說 真好血壓恢復正常 ><
結果手術好了 血壓又飆到170-160 嚇死一堆人

手術的心得 如果可以自然產 還是自然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