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都有不同的選擇在等著被選擇,你選擇了賴床,我選擇了早起,他選擇了繼續睡下去職到自然醒。
人生的交叉路口,很多個,轉個彎下個街角又是個交叉口。從胚胎的那一刻,就在選擇要成為男生女生、活下去還是淘汰掉;我要念個幼稚園,你要不要進入私立小學,她要不要去念明星國中,我要不要高高中聯考;女中好還是男女混校好?
我可以選擇念私立的大學嗎?畢業後要先工作還是念研究所?要去哪一間公司上班,還是哪個老闆要你呀?
要不要拋開一切出國流浪,還是留在這腐朽的現實生活裡飄盪?
人總是不停的在這塵世搖擺~~~會抓到的事哪一根樹枝,救我一命?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他們會不會分開.............................................
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抉擇中 擺盪。
你是我的幸福嗎?
他們終究還是分手了.................
認識你真好!
原來這是錯誤的開始~~~
難道一切都是分手最快樂!!
還是 紅塵來去都是空
就讓往事都隨風~~~~~~~~~~~
祝你開心!
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