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聽說北市南京西有一家路邊攤日本料理,一直到最近住到這附近,因為還鰻愛走路的所以知道這附近的店,所以終於發現了這家小巷亭,一定會有人要恥笑說搞了這麼久才知道這間有名的店。不過扯的是直到今天我才吃到他的料理,哈哈!
因為鄰近寧夏夜市,因為想說比較一下到底有多好吃,所以又買了10元壽司。果然5個80的花壽司當然有比10元1個的好吃,還有跟住的隔壁那家日本料理的花壽司比起來,哈哈哈!因為沒有同時吃所以不知道如何比。不過隔壁的那間的料理算是可以吃的,不知道是不是附近都是飯店旅社,所以日本觀光客很多,常常去那家吃,相比之下小巷亭都是台灣人;所以剛開始我以為隔壁的很好吃,不過事實上也不錯拉,因為生魚片還是愈新鮮愈好吃。
聽說雙連市場的一間台式日本料理店-太春?小春?每天都很多人說,我哥說他要來吃,但是天曉得他哪時會來吃。
還是來說小巷亭,這次因為只有我自已一人吃,所以先從最基本的花壽司;茶碗蒸吃起。
花壽司不錯,不過茶碗蒸就普通,如果以他的價錢而言就有點遜,一個要40元,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更好吃一點!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不過要早一點去才不會人太多。上次看到他中午就開了說,可以找一堆人去,才可以吃到很多種,畢竟價錢是很大的考量!不過我看到握壽司的料,看起來真不賴ㄝ,尤其是那個大隻的蝦!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