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靜靜的走了~~~

當朋友告知你又再次進到病房,我是震驚的
我以為常常在msn上遇到的你  已經可以說是康復了

本來當天想去看你,卻因為已經有約了,所以沒能去見你
想撥個電話給你,卻怕會打擾到你
再次聽到你的消息,你已經安靜的在睡夢中到快樂的天堂了
感謝的是你是在安祥中離開我們,一點都沒有任何不舒服
可惜我連你的告別式都沒能參加,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向你告別
願你一路好好的走,直到哪個夢想中快樂的國度
我決定保留你的msn以及我本來想打卻沒打的電話號碼
因為我要用這樣的方式紀念你

掰掰~~~~我帥氣的病人 建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