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點就在住家附近,前身也是一間餐廳,住在這6年了  卻都沒進去用餐過~~

今天~~不知道要吃甚麼  整理好家務  就出發吧

選擇障礙的我,嘗試了鹹派,店員推薦的牛肉口味...加購149元的飲品+甜點

餐前出飲品:熱拿鐵                              早午餐: 香煎嫩牛鹹派           甜點:珍奶奶蓋小戚風蛋糕                          

IMG_0439.JPG     IMG_0437.JPG    IMG_0441.JPG   IMG_0442.JPG

因為我已經很少再喝冰品了...雖然部落客貼出的飲品照片都很漂亮, 但我還是只喝熱的我喜歡,而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依照往常就從咖啡開始吧~~~

來說說感想吧!  拿鐵就是拿鐵.....真是爛的說法,哈哈   因為就只是杯拿鐵

正餐呢~~~我用餐的順序就是從蔬菜開始~~花椰菜:水煮的;生菜沙拉是胡麻醬.....就像是在好市多或超市買的那種日式胡麻醬

香煎牛肉...5分熟  還蠻好吃的!很香  不會難咬.....

鹹派:奶香,火腿?培根?洋蔥.....我第一次吃鹹派....還不錯   下次可以自己做看看

V型薯:詐得剛剛好..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還不錯

莓果優格......就是優格~~~~哈哈

甜點......嗯   戚風是甜的.....再加上中央有加上卡士達醬  所以在吃第二口後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好吧!也許是我個人的因素...我就是覺得太甜   不過  珍珠有嚼勁  我喜歡

然後我有職業病...我竟然觀察起蛋糕的組織,切面~~~~誰叫我是業餘烘焙手呢.....

以上   是我一個人的美食之旅201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