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常常會跳出廣告購物....因我喜歡穿壓力褲,所以都會瀏覽...             

有一次訂了東西...好像是壓力褲吧....但是不小心爬文道是假貨...所以請家人或運到直接退貨...

這一次有個東西很喜歡....也是先爬文很久.....

先去MOMO買了一件壓力褲試穿..

我想如果momo是假的那我也是醉了...

結果好穿耶

這次狠下心訂了.....  今天去取貨....感覺看包裝就有點怪了...

打開....感覺還好....是有壓力的.....褲子  只是味道跟我的不一樣

對!這款壓力褲是有味道的...momo賣的香味不錯聞

網購的...有味道  只是不一樣..不會難聞  但是....有差

跟我的正貨一比......圖樣字型都有差   材質也有差...

歐....好吧  買一件正貨可以抵1.5件假貨.....哈哈

不過這假冒的訪的很像  穿起來也是有壓力..

不過彈性不是很好.....

結論就是.....不要以為代購就可以便宜很多........

不過這次褲子彷的很像耶....就當作是內搭褲囉....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