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都不知道開始營運多少年了,今天我搭捷運去關渡的時候,看到五個穿著光鮮亮麗,還不時說這加雜英文的國語的中國人?台灣人?ABC?管他是什樣的人,反正他們都是黑頭髮黃皮膚,我想應該讀過小學國中高中,搞不好還唸過大學。但是,不知道是中國字看不懂還是英文字看不懂,大家都知道『搭乘大眾捷運系統,禁止飲食吸煙及嚼食口香糖』!他們竟然大剌剌的在捷運上,傳遞食物,還大開包裝,然後把餅乾送進嘴巴裡。我的臉上長滿斜線!!他們就距離我十步的距離,我心中正思考旁邊的人都沒有制止?我是否該趨前?還有有個有禮貌的公民,告訴他們『捷運內不能飲食』,真是棒!但是,這死小孩竟然假裝備對那位阿姨,又吃起來了。嗯!她就面對我這方向,大概是我這面的人也都一直盯著他們,所以他們把食物收起來。
我再想也許不是只有這幾個人而已,但是,這不是已經很普還是什麼?遍的知識?常識?竟然還是有人忘記?不知道?這捷運公司也沒真的取締他們呀!!我在下車的時候一直很想去服務台的人,他們是怎麼處理壓?不過我讓學姐等太久了,所以就做罷!!
怪哉!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