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職業婦女的第二個月,擠奶的歲月持續進行中,奶量就維持800~900,兒子的需求沒有突破,當然還沒睡過夜,但可以連睡5小時,白天喝奶還是會吐奶!變得愛哭,但也會笑了!

跟男人討論要請育嬰留職,我娘沒說啥,本來還期望她說繼續幫我帶小孩,但是沒有~

找了易經老師看房子,說我命硬脾氣硬?但是我OS:是誰脾氣大?又要把事怪到我頭上!然後為了半夜餵奶,誰比較累而吵架。我忍不住說我白天要上班,回家要帶小孩,半夜要餵奶,不平的是,他又不是每天工作8小時,為何他不主動幫忙,我下了班,要擠奶,去接小孩,洗澡、餵飯餵奶,他就只坐在旁邊,吃完飯繼續玩手機,無時無刻都在玩!而我要忙玩小孩才能好好坐下來吃飯,還沒吃完又聽到罵ㄧ個兩個多月的小孩吐奶!

我快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