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喬治,在媽媽肚子裏其實都很安穩的長大;媽咪本身也沒有太多不舒服,偶而流鼻血而已啦~從七個月起血壓卻有要節節升高的傾向,但還是比懷姐姐時好!我以為我可以到38週以後再生弟弟?!但是,天不從人願,再加上工作單位有個破洞的長官,小房子越來越緊張了,醫師也擔心弟弟喬治在小房子裡不安全。慶幸弟弟的體重一直都成長的很好,身高也不錯。醫師勸說提早升,結果竟是提早一個月把弟弟剩下。事實上肚子硬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在2016/03/15 早上10:28把弟弟生出來,可是他的哭聲沒有姐姐大聲,怪怪的~又不愛哭,還懶得呼吸!真是被打敗了。於是被關進新生兒ICU,戴上CPAP。我可憐的孩子!我以為我很鎮定,但是當我自己去看他時,還真的眼淚都在眼眶裏打轉!

媽咪唯一能做的是幫你加油,並且努力擠母乳給弟弟,希望他能早點離開保溫箱,住進嬰兒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