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愛上做蛋糕,懷孕後迷上做麵包,其實自己不會特別愛吃麵包蛋糕
大概是因為熱量高的關係.....
但是我腦公很愛吃糕餅類食物..........身材也挺像的
我的女兒很愛吃蛋糕麵包裡面的餡料....><....
也大概是因為蛋糕要用很多蛋....我越發討厭蛋的腥味
還有打蛋都會讓手黏黏的 還有打發蛋白石都會亂噴....
我家廚房很小,我有潔癖...我討厭弄髒
雖然 麵包也是會弄髒廚房 但至少沒有飛濺的蛋白
這年底 我一連發的做了一串吐司....這也要歸功於買了一台麵包機
我只要材料弄一弄....等時間到就好
自從我發現麵包機可以幫我桿麵團 做起麵包來就輕鬆很多
因為我討厭揉麵團 又是會黏的手髒髒的...................................
奇怪?怕髒的人怎麼會愛做糕點??做料理???

最近 豹紋杯子蛋糕 開始就很有成就感!!
又做了 大理石吐司,還做了 蔥花麵包20151227蔥花麵包

卡士達餐包20151229卡達士醬餐包、金桔蔓越莓吐司 橙香香蔓越莓軟吐司

味道都還不錯....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