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學會翻身.....我卻要開始頭痛了
還好只會翻一邊....呵呵
最近依然很黏著媽媽我
真的好累喔..............
醒著時很黏人 但是讓我不寂寞
睡著了像天使 媽咪我卻有點寂寞
不過這樣就有點時間做做雜事
不過每周都要好幾天凌晨就醒來要人陪著玩
喔 媽咪我真的是很重睡眠的哩
好不容易等到寶大了點 可以不用夜奶
太早起床 我真的不喜歡
都是懷孕是每天常常都6點不到就醒個
寶寶從在肚子裡就早醒
真是非常好的習慣
可是現在我想要睡晚點耶

最近寶寶開始咬咬
快四個月時 練習讓他吃粥
吃了快兩個月 卻一點都吃不多
寶寶還是比較喜歡喝奶比較快!!!
真的很急性子的小孩..............

最近看到以前的照片
還有褲子 喔
我要趕快吧以前的瘦瘦的我找回來
不能讓寶笑媽咪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