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已經四個月三周又4天了
作息越發固定了
每天6:30左右醒來
可以嗯嗯啊啊一會兒
然後我就不能再假裝要睡覺 只好起床

07:00這一餐大概是06:50~07:30之間完成
因為媽咪真的不想這麼早起床
而且每天寶都不願意睡到七點喔
換完尿布 接著親餵 這是一天中唯一親餵
寶越來越不喜歡了 還是奶不夠他喝?
還是他真的吸得很快速??
反正一邊不到十分鐘就不吸了
兩邊加起來不超過20分鐘
要是我不勉強她 大概10分鐘就結束了><
接著我會再擠奶 不過最近不擠了 因為不想增加奶量了
然後飽餐後寶會大便 所以八點前會換一次尿布...
接著媽咪準備吃早餐、梳洗
現在寶稍微可以坐在推車裡...看著我 還是要看到我...
我會一邊洗臉一邊跟她說話 一邊上廁所一邊跟她說話
一邊吃飯一邊跟她說話、玩

09:00帶著寶到床上去練習翻身 撥放著音樂
(以前是我一邊吃早餐 她躺在沙發趴趴樂 然後慢慢睡去 )
(這是在某天我沉溺在電腦時,回過神寶已經睡了 )
(結果她就常常小睡在沙發上了....直到我因為要做家事怕吵到他)
(或是怕她學會翻身 所以我們改到房間,可惜她睡小床睡不久.)
接著就拍一拍 母女倆一同睡去 不知道是我先睡著還是寶
但是我會在20分後醒來 因為我還有是要做
早餐的奶瓶餐盤可能需要清洗
垃圾可能需要處理一下 待會出門要順便拿去到
衣服也許乾了要收進來.....
如果還有體力 就擦個地..不常就是了 這個工作是爸爸假日的活動
如果我真的很累 就全都停擺了....

10:30我一定會醒來 準備回大雅娘家的東西
但是這時 寶也會跟著醒來 是有裝雷達嗎?
我們會在11:20前回到娘家
有時睡過頭就先在家喝完奶 12:30前回到大雅
在13:00左右洗好澡 然後我洗完她的衣服 然後上床睡午覺

可怕的是 寶坐車常常哭 大概10次有0.5次不哭
不過這幾天比較好了 因為我買了新玩具 不知道是她長大了 還是新玩具的關係??
然後同樣的情形 就是在回程的時候 這幾天回程也比較好了

要去擠奶了 以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