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努力撐過前三個月的不穩定期,終於也沒有在出血了〜只是肚子常常很緊很緊,詢問之下,小寶的房子好像常常在宮縮,胎盤的位子好像也比較偏低〜
我老公他娘一直要我擦地板,只要我上夜班白天一定不放過,每天都在數著我放假我值班,好叫我擦地板!最近更嚴重,某週五晚上就派人傳話隔天要擦,以為我週休二日都放假喔?突然覺得有的很故意!連溫尢都發現了!有次更扯,我明明要要上班還叫我擦地,我老公說她是故意整我的!今天更扯!昨天我老公放假,所以先擦了,結果又要我擦。唉〜
因為小寶的原故,老公終於發現他娘在故意刁我〜老天有眼〜
小寶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