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腹部超音波裡的小寶o55n-6sDotQz04GvmYF6MjTQX8H


3/16上台北上課,昨天上了一台open heart,有點忙。肚子一如往常痛了幾次,回到台大先去台大總圖上廁所,發現小便有點點血塊血絲?擦拭衛生紙上也有血,
肚子感覺不舒服〜 辦完校友證,決定就殺去新光上課前先看產科門診。新光婦產科好奇特,竟然要照陰道超音波,我已經在出血了還做??不能照腹部超音波嗎??
當我坐上診療台上我就覺得肚子不舒服,技術員把該做的做好,我尖叫了一聲,心想:靠!!很痛耶!! 超音波檢查棒子上都是血,心中又默默的罵髒話~~
等超因波等到我的看診好都過了,好離譜喔~~~我是最後一個看診的,醫生說有心跳了,可是怎麼沒給我媽手冊?開了黃體素!因為在出血~~~~
醫師說說不能吃木瓜、意仁、筍乾、芒果;說最好臥床三天,不要提重物!拖地!做家事!我心裡想老公你聽到沒~~~我可以不用再跪著拖地了吧!!!

懷孕初期怎麼老是肚子悶痛...連睡覺翻個身肚子也是一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