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東海附近的皮耶小館吃飯
原來 東海離我家還蠻近的ㄝ
飆車 20分鐘就到了
在網路上有人推薦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 這不是奶油醬
反而到像是 混合醬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芒果冰沙得關係
我開始胃痛了~~~~難道是過敏??
所以我沒有把麵吃完
總共今天吃的是
1.綠花椰農湯+法國麵包 2.蘿蔓生菜佐提魚油醋醬汁
3.招待芒果冰沙 4.主餐: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5.法是香草烤布丁+伯爵紅茶

我怎麼吃完後覺得濃湯跟麵包我最喜歡 哈哈
沙拉部分我也滿意 主餐方面 我果然還是喜歡長條麵跟天使麵
伯爵紅跟我在家平常喝得一樣耶 是英國紅茶~~我的最愛!

跟一群人閒聊 以前的種種 還蠻好笑的
感想是 好久沒有這樣度過晚上的時間囉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一直一從前 會不會覺得自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