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去看過去的一年 所做的一些決定 是衝動?是無知?
是有些後悔 但卻覺得這樣也不錯 沒到外面的世界去走一圈
哪裡知道自己其實是這麼無知 原來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run了一圈 變的很沒有雄心壯志
回到家就不想出門 一整個比以前還要居家 哈
這怎麼可以 我不能生存在安逸的環境裡 BW正悄悄的上升中 真恐怖的數字!
是因為我的心就像是一灘死水一般嗎??
人家是心寬體胖 我是不動的心只會虛胖 哈

一年來經歷過很多事 這半年來體會更多事
現在偶而還是會想到一些 感覺就像是在昨天而已
卻也感覺已經離很遠 好像是夢一般 卻又這麼真實存在過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要一直往前走
走到不能再往前為止 不委屈自己 不犧牲自己
重點就是要快樂!!歌照聽 飯照吃 減肥還是要持續著!
哇哈哈! 感謝過去一年的新朋友舊朋友好朋友
感謝有緣的沒緣的 都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