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時間是治療傷痕的良藥
我朋友說:這是屁
但是我還是覺得時間可能治療一切
傷心難過總是難免的
但是慢慢的 它就淡了
也許 沒有消失 也可能是個疤痕
但是傷口已經不是新的傷口了
那麼痛~~
有過一次失敗也沒啥不好的
是痛了點 但是 人終究是會成長的

我姑姑說沒有什麼不甘心的
認真過 就是值得
時間一久 我越覺得 是壓
也許 將來老了的時候 會會心一笑
不管那時多麼的傷心難過

喔喔喔~~
曾經覺得這樣好傷喔
決定拒絕一切
但是我現在覺得
何必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片森林呢
是吧! 大姐~~~

29~31歲的女性最具魅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