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 大學畢業旅行19人 到沖繩
哈哈 才19人而已耶 因為當年出發不久前
有台飛機摔下來 下的一堆人 不敢坐飛機
其實 有飛機摔下來的飛安才會好一陣子
謬論~
第一次愛上出國旅行是參加妹妹教師團的北海道之行
因為老媽摔傷不能去~我是遞補的
一群年紀相當的年輕人~ 那時真的很年輕24才要滿吧
所以我們玩的很快樂
尤其裡面一堆人沒有出過國 大家玩的還不錯
所以我愛上這種旅行的氣氛
工作之後 變的每年一定要旅行一次
但是多次下來 真的深深覺的伙伴很重要
習慣很重要 心情也很重要
這都息息相關的
其實 自己是個好相處 但是也是個怪咖
個人覺得目前最喜歡跟妹妹一起去旅行
可能我們睡在一起 星座一樣
磁場還蠻一致 想法有些雷同
跟老姊比起來 真的跟妹子出去 比較舒服
我說的是旅行 如果平常 老妹也是個怪咖 難相處
奇怪 她跟朋友應該不會這樣
果然最親的人 受傷最大
哈哈
還有~還有~ 跟我麻吉出遊也很好
我的好朋友其實不多
一起去出去玩 真的很舒服
不用出遊 在一起吃飯就舒服了

可能是我難搞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旅行的伙伴要慎選
不過key不對的真的不適合一起旅行
或者是對於旅行的目的不一樣的 也不要一起旅行
對不起啦~規劃這次旅行的夥伴
我就是難搞 哈哈
不過 我體驗到
自己一個人旅行最自在!!
目標就是這個啦
我的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