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昨天了....
下午要去上鋼琴課,因為提早去辦一些事,所以就順便買了便當去吃。
坐在樂社的小飯桌上吃飯,原先就有一對小情侶在那裡吃飯,感覺就是很閃光。
重點不再他們的親親我我,反正平時也看多了,是他們的朋友來之後的對話令我的飯都要吃不下去。
看他們的樣子對話就是高中生吧,但是對話中竟然使充滿sex的對話...
令我無言的是,竟然還開始討論前戲、大小、時間......
一個十幾歲的小女生竟然是這樣的...
而且說起這種是好像是已經習以為常的事
還可以跟男性友人討論,是我真的老了嗎?
還是這社會生的病還真的很重......
難怪我妹會說要教小朋友的不是性教育,
而是如何避孕,然後懷孕了該怎麼辦!
我的天呀~~~~
我還是回我火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