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麵包後很想要買個烤箱,買個攪拌機;是說我家也才3.5個人,2個大人1個很愛吃蛋糕麵包的3歲小人,還有剛開始學走路的小小人。是要做幾多個麵包,偶爾拿回娘家也是偶爾~但是!我就是恨想買,連加拿大的表妹我都很想請她扛回KA攪拌機。不過我hold住了,因為我的廚房真的很小,我又不能擺到客廳去~雖然很小,但小賊太會破壞了~

於是我要了妹妹的105t,因為他有美善品了,再加上我的1000t那我就可以打兩個吐司的量了!結果阿母要105t,因為阿妹說做出的麵包比較好吃,我獲得了一台Fuji麵包機,因為我我只是用來打麵糰而已,也是!喔!它的量可以打到兩條吐司,麵糰可到1000g,這真的是符合我的需求~只是我的小紅1000t要擺哪裡?決定要請阿爸釘個櫃子給我~所以我放棄買攪拌棒了,烤箱就等我回去上班了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