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完月子就立即上班的我,每天仍就過著睡不飽的日子,腦公都不會幫忙,我過著都是擠奶餵奶洗奶瓶、還要洗小孩收拾家裡,惱公只會說自己累,卻從不知道我比他更累!大寶8月開始上幼稚園,卻在月底才開始吵不要上學,於是我更心煩。惱公也令我感到不爽,弟弟仍然還沒睡過夜,偏偏老娘我感冒了,嚴重鼻塞頭痛,背後的痘痘大發炎,快要陣亡了我!

莫名的弟弟昨天吵的兇,但是00:30喝完之後,就一直睡到七點,這是算一點點安慰,但是他開始咬人了,超痛!親餵可能要遠離了,我可愛的兒子!姐姐到長牙才沒親餵,這次怎麼這麼早就要分開,好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